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首创新模式,《这就是户外!》大尺度直播综艺爆笑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8 16:2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虎牙户外最新火爆的消暑综艺《这就是户外!》直播阶段引发一波水友好评,在水友热情的期待下,虎牙户外再次上线相关衍生节目,大咖主播憋笑陪看,让水友笑个够!

  衍生节目7月8日开播,以《这就是户外!》精剪版为观看素材,再现经典的搞笑片段,还有与X Lady的激情互动环节,线上加线下开展真人秀模式,邀请虎牙户外主播与英雄联盟主播陪看,进行憋笑挑战。线上衍生节目分三期震撼上线,陪看主播期期不同,8号是虎牙户外艺能天花板的户外主播在石和自带美女buff的户外主播金大脸;11号是英雄联盟“单杀之王”霸哥和虎牙户外新晋潜力主播小王,以及虎牙乡野魔鬼身材美女主播丫头;12号是LOL全能主播莎莉及虎牙户外撩妹好手主播薛小谦等。各类主播笑声与忍耐齐飞,共同感受户外节目的乐趣!虎牙家人们也快来测试你的笑点高低,强势围观到底哪位主播会输掉底裤!

  《这就是户外!》线上陪看除了爆笑之外,更重要的还是暑期清凉热辣的“恋爱游戏”!屏幕外的主播看到这些激情片段时肯定也是两眼放光,直接变成王思聪化身舔狗,积分一个子儿都保不住,笑一次扣500活动积分,看一会儿就能直接欠下巨债,初始的10000积分肯定不够他们造的。大家最熟悉的霸哥,就算经常和美女主播连麦合作,也会看着人家开心得合不拢嘴,原节目的男女嘉宾撩人片段一经播出,屏幕外的霸哥肯定是最先坐不住的!

  爱看搞笑节目,对《这就是户外!》上头的你也一定不要错过这次的全新的衍生节目!男女激烈互动会使屏幕外的主播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 7月8日起,锁定主播直播间,消灭一切不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