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原爱离婚之后首发文 很抱歉私事给大家添麻烦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9 09:4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8日,日媒方面表示福原爱与江宏杰两人正式离婚,今后将会共同抚养两个孩子,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遗憾。而在离婚消息公布之后,福原爱也发文感谢中国粉丝,同时为离婚造成的影响道歉。

 

  福原爱发文称:“一直温暖守护 鼓励着我并给我力量中国的球迷 粉丝们 很抱歉…因为我的私事报道给大家带来困扰和麻烦,我一定会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时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据悉,福原爱和江宏杰两人通过乒乓球结缘,并且在2017年正式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孩子,2021年年初有消息称两人婚变,还有好友爆料表示,江宏杰和家人曾多次言语冷暴力福原爱,造成两人婚姻出现裂缝,加上福原爱想要回日本开展自己的事业,与江宏杰两地分居,更加激化了两人之间的矛盾,因此在今年的1月两人开始两地分居。

  两人的好友称福原爱想要将孩子带回日本,但是江宏杰表示不会把孩子给福原爱,而经过协商,两人最终决定共同抚养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