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热潮!防弹《Permission to Dance》在92个国家和地区iTunes榜单排名1位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0 10:0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发行的新曲《Permission to Dance》以韩国时间10日上午9时为基准,在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iTunes榜单中均排名第一,爆发全球热潮!

 

  据悉,歌曲《Permission to Dance》是一首轻快欢快的舞蹈流行歌曲,内容是“舞动随心,就算未经允许也可以尽情跳舞”。防弹少年团用歌词“We don't need permission to dance”来鼓舞所有疲惫度过了一天的人们,因此在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人气。

  不仅如此,《Permission to Dance》的MV也获得了热烈反响。MV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后39分钟,点击量就突破了1000万次,同时以10日上午9时为基准,点击量已经超过了6200万,有望再次创造全新的数据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