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我的姐姐》开机 刘子漫奇龙演绎姐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3 14:1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2日,电影《我的姐姐》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安里屯一村村委会广场正式开机,该片由北京中泰世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蚂蚱影视、北京中泰世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刘子漫、王奕担任制片,黄芳盛担任现场制片,荣鹏担纲导演,杜金亮担任摄影指导,动作演员奇龙、知名演员刘子漫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王知墨、90后花旦蒙玉立、北京电影学院在读生金胤天联合参演,刘其详、刘则友特别出演。

  本片描述了一个乡村小镇上的姐弟俩,刘子漫饰演的姐姐周小苗是弱智,且和奇龙饰演的弟弟周小旭是重组家庭走到一起的,在父母去世后,这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不得不在一起生活。弟弟从最初对姐姐的嫌恶讨厌,在经过一系列的事件后最终接纳和爱护。通过对边缘人生活的真实再现,讲述了人性中善良和亲情的回归,原本满心势利一身恶习只知道追逐金钱的弟弟,在单纯朴实的姐姐熏染下,开始由恶向善逐渐转变。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始终守护在姐姐身边的阿胜则代表了古老乡村传统文化中的优秀力量,他们顽强抵御着外来环境中的恶,以自己的善良和坚毅为乡村谱写新的篇章。本片通过这些人物的点滴情节,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力量给人们带来的影响,温暖人心,给人带来希望和勇气。

  制片兼主演刘子漫表示,“我们取景的地方景色优美,村领导给予极大支持,村民淳朴热情,希望我们通过《我的姐姐》这部电影助力乡村振兴,为乡村繁荣锦上添花。”潘平村书记王河永、安里屯一村书记李春起、线庄村书记李程程、河北同利木业有限公司张文军、白文合,福林木材董事长吴建民、廊坊康鑫电子董事长李寿旺等当地领导及企业家出席了开机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