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宠物狗因不良托运致死 陈乔恩发长文为其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6 11: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的宠物狗因为托运公司的不当操作而致死,这也让自己十分难过,因此想要讨个说法,将事件完整地发布在社交平台,引发了其他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而演员陈乔恩也针对此事发声,表示自己被气哭了。

  陈乔恩称,自己看到视频的时候真的哭了,带入自己的话,实在无法想象会有多痛苦,看到新闻自己气得很难平静下来。同时,陈乔恩愤怒指责托运公司,称他们卑鄙恶劣漠视生命的态度令人恶心,没有同理心不配为人类。此番言论一出,得到了不少网友的支持。

  陈乔恩原文:

  看视频哭了,如果这是我的毛孩子,被无良的宠物托运因为不负责任这样死去,我实在无法想像会有多痛!因为毛孩子就是我的家人,无良的宠物托运杀了她的家人!气的我很难平静下来

  广州花都无良宠物托运公司「帮帮宠物托运公司」这名字真讽刺,帮帮宠物!别杀宠物吧

  你们卑鄙恶劣漠视生命的态度令人噁心,完全没有同理心不配为人类,该拿这些没有羞耻心败类怎么办呢?

  难道就只是赔了一条金毛的钱吗!

  狗狗又做错了什么,却被这样的方式痛苦的死去!

  它一定很害怕,很无助⋯

  将心比心,若是你的孩子被这样谋杀了⋯

  能放过这些兇手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