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李旼赫确诊新冠肺炎 已经进行居家隔离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7 15:3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BTOB的所属社方面发声明称BTOB成员李旼赫目前确诊新冠肺炎,现在已经居家隔离,接受治疗。

 

  消息表示,李旼赫在得知自己的声乐老师被确诊新冠肺炎之后也立即接受了检查,今日收到了新冠肺炎确诊的判定,目前李旼赫已经进行自主隔离,公司也会全力帮助李旼赫恢复健康。

  以下为官方全文:

  大家好,我们是CUBE Entertainment。

  BTOB成员李旼赫今日(17日)收到了新冠肺炎确诊的判定。

  之前,因为李旼赫的Vocal老师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而进行了预防层面的相关检测,在快速抗原检测和PCR检测中均得到了阴性判定,在此之后便进入了居家隔离。

  虽然李旼赫在2次最初检测(快速抗原和PCR)中均得到了阴性判定,但在16日却出现了咳嗽和发热的症状,随即前往保健所再次进行了新冠肺炎PCR检测,今日(17日)收了确诊的通报。

  目前李旼赫在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指示下,进行了必要的措施,正在安静休养中,我社将为了李旼赫君早日恢复健康而全力以赴。

  让大家担心,我社再次深感歉意。

  我社将在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指示下,为保护艺人的健康和安全付出全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