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发博晒“神秘”照片 拍摄地点引发网友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21-07-19 17:1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著名演员李光洁在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照片,拍摄地点引发无数网友猜测。


 

  照片的场景是在一个帐篷内,门口放着一个蓝色凳子,透过拉开的帐篷帘,可以看到外面疑似山体的一角以及绿色植物,而李光洁本人却并没有现身。图片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玩儿起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有人猜测是野外露营,有人猜测是进山拍戏,因为最近暴雨频发,也有暖心粉丝提醒 “注意安全”,“注意蚊子”、有的网友关注点直接跑偏“拥有同款凳子”,“梁书记(李光洁2020年主演的电视剧《石头开花》中的角色)快来给光洁架个wifi”,更是有人大胆推测“拍片被困现场”,“肯定不是开荒种菜吧”,这个脑洞也真是没谁了。

  据悉,由李光洁主演的《落水者》其戏份近日已经杀青,献礼片《再见那一天》也有望近期和观众见面,让我们一起期待李光洁的新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