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深度》更名《峰爆》定档917 李光洁惊险演绎生死营救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1 15:0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骏执导,赵晓时监制,朱一龙、焦俊艳领衔主演、李光洁等特别出演的国产灾难电影《无限深度》正式改名《峰爆》并宣布重磅登场中秋档,将于9月17日全国公映。实力派演员李光洁在影片中饰演飞行队救援队长,齐镭这一角色。

 

  影片讲述了史无前例的地质灾害突降县城,山体滑坡、泥石流接踵袭来,16万民众命悬一线。在天崩地裂的巨大危机中,以工程师洪翼舟(朱一龙 饰)与洪赟兵(黄志忠 饰)父子为代表的基建人逆天灾而行,展开生死救援的故事。 据悉,在片中李光洁饰演的飞行队救援队长齐镭,主动请缨带领洪翼舟(朱一龙 饰)飞赴灾难现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在整个救援中充当了重要的角色,同朱一龙、陈数饰演的角色也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份。

  悬念不断升级,全员生死未卜,李光洁饰演的队长齐镭能否于山崩地裂、县城被吞没之前解救众人?惊心动魄的救援过程中又会发生怎样的动人故事,9月17日,让我们走进电影院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