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将完整体出演《You Quiz on the Block》 纪念组合出道14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8 14:1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少女时代将完整体出演《You Quiz on the Block》,纪念组合出道14周年,这也是组合成员在合约到期之后签约不同的经济所属社之后再次合体,引发热议。

 

  消息表示,tvN综艺节目《You Quiz on the Block》目前正在和少女时代讨论出演事宜。据确认,制作组和各所属社正在协调拍摄日程和成员们的日程。少女时代此次出演该节目是在纪念组合出道14周年的时期进行的,因此意义更加重大。这也将是组合自2017年以后时隔4年再次以完整体聚首,预计将会是更加特别的时间。

  据悉,虽然分别所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但是少女时代成员们在忙碌的个人活动中也坚持见面,互相支持,展现了不变的义气。粉丝们十分期待她们在一起的样子,此次在节目中组合将会讲述怎样的故事,备受关注。

  另外,23日《You Quiz on the Block》制作团队中出现了新冠确诊患者,目前录制处于中断状态。包括刘在石-曹世镐等在内的全体工作人员都接受了检查,被判定为阴性,但为了安全,仍会重新整顿一段时间。少女时代的录制日程预计为8月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