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祝贺!提前锁定冠亚军 国羽混双中国队晋级决赛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9 10:59: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在东京奥运会的羽毛球混双半决赛中,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2比1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晋级决赛,而在刚刚结束的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国组合郑思维/黄雅琼2比0战胜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晋级决赛。这样中国队就提前锁定了冠亚军,祝福我们的运动员们。

  虽然在这比赛中,日本队犯规教练视而不见,但是我们的运动员发挥良好,在上一场比赛中,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2比1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实现逆转,并且最终进入决赛,让人表示十分振奋,靠实力获得胜利和奖牌,每个运动员都值得我们骄傲。继续加油。

  另外,季军争夺战将会在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以及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中决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