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懿律黄东萍羽毛球混双金牌 郑思维黄雅琼摘银

http://www.yule.com.cn 2021-07-30 16:0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就在刚刚,东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双决赛结束了两只中国队的内战,最终王懿律黄东萍发挥更加稳定,摘得金牌,而郑思维与黄雅琼组合摘得银牌。这是中国代表队本届奥运会所获得的第18金、第9银。

 

  目前在奥运奖牌榜上面,中国暂时以18金9银11铜的成绩排在第一位,与排名第二的日本队和排名第三的美国队暂时拉开了差距,再加上晚间进行的男子乒乓球单打的金牌,奖牌榜上的差距将进一步扩大。

  另外,今日到目前已经获得3枚金牌,分别是汪顺夺得男子200米混合泳金牌,朱雪莹在女子蹦床项目上夺得金牌,以及王懿律黄东萍在混双上夺得金牌,已经追平了前几日中国队日进三金的规律,而再加上晚间的男乒单打金牌,今日金牌数最少为4枚,创造了本届奥运会开赛以来单日获得金牌最多纪录,也算是让人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情,通过这样美好的一个周五,来迎接更加没好的周末,棒棒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