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中餐厅5》今晚10点开播 黄晓明携合伙人开启国潮美食探索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1-07-30 11: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地地道道中国味道”,由湖南卫视推出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5》今日迎来开播。新晋合伙人宁静、龚俊、周也、丁真、姚安娜和店长黄晓明陆续集结,全新的国潮美食探索之旅也正式启动。一起看厨艺小白如何逆袭?6位性格迥异的合伙人一起经营中餐厅会有哪些趣事发生?今天22:00精彩即将揭晓。

  挑战移动式餐车经营新模式合伙人初见趣味满格

  走入生活、贴近人民是艺术创作的根基。《中餐厅》前四季的寻味路上,从味道到美学,从文化到共鸣一直都在彰显出中华饮食文化的深厚魅力。此次《中餐厅5》以全新面貌回归,在守正创新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新改变。其中“移动式中餐厅”模式堪称一大亮点,6位青春合伙人将组成“中餐厅史上最强的移动方阵”,在21天的时间里沿长沙、桂林、海口三座城市进行国潮美食的探索之旅。此外,在经营模式上节目不再设置专业大厨担任合伙人,转而让6位青春合伙人在两天时间内跟当地大厨学艺,而后正式开启营业模式。多维度的创新不仅趣味与看点双向兼具,也使整段旅程增添了更多的惊喜和未知。

  在今晚开播的节目中,《中餐厅5》第一站国潮美食探索之旅长沙篇正式启动。随着新晋合伙人宁静、周也、丁真、姚安娜陆续入驻中餐厅,“四朝元老”的店长黄晓明初次和大家见面便名场面不断,跟姚安娜现场尬聊、被周也认叫师叔、误认为丁真的家乡是西藏,遇到气场十足的首席运营官宁静出场时,还上演了“加速跑”的戏码,趣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当黄晓明化身“厨艺普查员”时,新晋合伙人的厨艺小白属性被一览无余。其中,姚安娜的“会把菜做熟,保证不让大家进医院”、周也“不能说完全不会,但是也不能说特别会”、丁真则腼腆的表示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这些回答一下令店长黄晓明不知所措。

  合伙人全员皆厨房小白湘菜大师空降教学

  大家都不会做饭,第一顿晚餐准备过程中都发生了哪些趣事呢?姚安娜把葱认成了韭菜,黄晓明一副熟练的大厨模样,最后的西红柿鸡蛋却令人无“盐”以对,只有周也的胡萝卜炒肉稍微有点样子。一顿简单的菜众人前后忙了几个小时,首席运营官宁静不禁对后续的营业充满了担忧,喊话黄晓明“这次一定要突破”,激动之余嘴瓢把黄晓明叫成“老王”,引来全场狂笑不止。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最后一个到达的龚俊则开启了不一样的画风,当左提右抱的带锅出场像极了打工回家的新青年,加之跟周也“姐弟团聚”的画面更是氛围满格。

  令人惊喜的是,随着3位当地顶级厨师罗继湘、邱跃军、董顺桃的空降,剁椒鱼头、口味小龙虾、臭豆腐等长沙特色美食接连登场。6位青春合伙人将开启学徒模式,与当地厨师学习制作特色美食。

  然而,在美食面前合伙人们则沦为小吃货,转换成了吃播模式,勤快能干的龚俊吃饱喝足之余也不禁大呼“太辣了”!这也不禁令人疑惑,6位合伙人到底能不能学好厨艺?他们能经营好餐厅吗?在此过程中还会迸发哪些极具看点的名场面?

  7月30日起,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5》,看最有趣的人,品最地道的特色美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