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快乐阳光”粤港澳总决赛顺利收官,金艺文化金牌、奖牌总数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3 13:0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7月24日,快乐阳光“东方最美的红”第17届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粤港澳总决赛-争霸赛在广东清远圆满结束!

  在为期11天的粤港澳半决赛-总决赛-团体争霸赛的赛程中,金艺文化共122名小选手,面对着权威专业的评委老师,过五关斩六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水平,从全省千名小歌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8冠军奖(团体争霸赛)、17名特金奖、48名大金奖、32名金奖、16名银奖的好成绩(多年蝉联全省金牌奖牌总数第一),最终有25名选手晋级快乐阳光全国总决赛,将站在世界的东方,向世界发出中国最美好的声音。

  “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活动创办于1995年,是全国顶级儿童歌曲赛事,现全国有30个省级分赛区,每届大赛参与人数在30万人次以上。作为2021快乐阳光粤港澳赛区战略合作单位的金艺文化,一直以来致力于把教学质量专业技术化、把客户服务温暖态度作为宗旨,把一切以超出家长期望的教学质量和服务态度化为核心。随着国家对美育教育重视度的不断提高,金艺文化不断创新艺术形式,把师资力量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培养了一大批与时俱进、敬业务实的优秀教师及资深明星导师团队,并在教学系统和教学风格上注重培养孩子们发现美好的能力、感受美好的能力、分享美好的能力,深受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

  在“快乐阳光”粤港总决赛华丽的舞台上,孩子们一张张自信的笑脸就是回赠给金艺文化老师们最幸福的礼物。比赛结束后,家长们也对老师们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在金艺文化学习的时光里,孩子们的专业能力、舞台表现力等各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高。通过每一次训练的打磨;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的每一次历练,我们的“宝贝们”正在变得愈加闪亮。”

  在此,我们也再一次恭喜所有获奖选手们,愿你们在追逐音乐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