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铃木达央- LiSA宣布停止活动 将会暂停行程进行调理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5 16:3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日媒方面爆料称著名声优铃木达央出轨女性工作人员,两人是在工作的时候认识的,并且保持着私下联系,平日里会在酒店的工作室里约会,甚至还会在LiSA不在家的时候前往家中幽会,引发热议。

  虽然被曝出轨,但是铃木达央本人并未对此进行回应,LiSA也没有发声。8月4日晚间,LiSA和铃木达央两人发表声明称将会暂时停止活动,进行休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不解。

  据悉,LiSA表示目前身体不适,感到很劳累,因此决定暂停演绎活动一段时间,很感谢大家的关心。而铃木达央则是表示身心俱疲,所以暂停活动,两人都没有对铃木达央出轨的事情进行回应,网友们称十分心疼LiSA,希望LiSA可以尽快调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