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尊退出《披荆斩棘的哥哥》 不参与后续节目的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3 08:5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歌手霍尊被女友陈露爆料两人恋爱的时候霍尊曾有过出轨的行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能原谅,而陈露也称霍尊在获得了人气之后,就对自己不再像以前那么好了,还说“以我现在的地位还和她在一起她应该感恩戴德”。12日,陈露公开的霍尊与朋友的聊天记录更是尺度巨大,引发热议。

 

  面对陈露公开的尺度巨大的聊天记录,霍尊方面至今还未公开回应过,而他确定参与的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已经发声明称霍尊将退出该节目的录制,前几期节目会尽量减少霍尊的镜头,后面的节目霍尊将会退出录制。

  不仅如此,原本霍尊确定出演的《拳力以赴的我们》也发声明表示:“经协商,霍尊先生因个人原因,退出《拳力以赴的我们》录制。 ”面对这样的结果,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不希望在节目中看到任何劣迹艺人。

  目前,霍尊方面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而陈露在发布霍尊聊天记录的微博之后不久已经将这篇博文删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