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家底线不容碰触!《维和防暴队》《最后的赢家》及26品牌终止与张哲瀚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4 09: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哲瀚此前曾参拜靖国神社的照片被网友们曝光,引发热议。据悉,张哲瀚曾去过日本的靖国神社,并且在靖国神社里微笑拍摄晒在社交平台,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非常不理解,一个中国人去日本靖国神社参拜,着实让人感到很气愤。

 

  然而张哲瀚对此的解释却是十分无力地称自己不知道是靖国神社,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抱歉,今后也会反省并且注意自身行为。但这份道歉并没有获得原谅,网友们指出张哲瀚的道歉中没有提到任何有关于靖国神社的字眼,而且避重就轻,这不难让人怀疑道歉是否出自真心。面对这样的大是大非,不仅没有诚心诚意道歉,还避重就轻,引发争议。

  稍晚一点一些与张哲瀚有着合作的品牌也纷纷发文与张哲瀚解约,表示国家底线不容碰触,将会立即结束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同时张哲瀚参与出演的电影《维和防暴队》也表示将会结束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

  据统计,共有26家广告商结束了与张哲瀚的合作关系,包括娃哈哈、且初、徐福记、梦幻新诛仙手游、水星家纺、Anker安克、京都念慈菴、潘多拉、百草味、妮维雅、格力高、吕、AHAVA、倩碧、美宝莲、可口可乐、雪鹿啤酒、伊丽莎白雅顿、碧浪、哈曼、COSTA、淘宝、淘宝逛逛、一叶子、lanvin浪凡、浪琴表、TASAKI塔思琦等品牌宣布终止与张哲瀚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