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鲍勃迪伦被控告性侵未成年女性 经纪人回应:将进行强有力辩护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7 16:4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的媒体方面表示,著名歌手鲍勃迪伦日前被一名化名为J.C.的女性向纽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控告鲍勃·迪伦曾性侵年仅12岁的她。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对此鲍勃迪伦的经纪人回应称是假的,将会进行强有力的辩护。

  据《纽约邮报》方面的消息表示,一位化名J.C.的女性向纽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控告鲍勃·迪伦曾性侵年仅12岁的她。J.C.在诉状中称,1965年4月-5月内,迪伦对J.C.进行了多次性虐待,致使她产生了抑郁、羞耻和焦虑等情绪,并留下了持续至今的心理创伤,这也引发了巨大的轰动。

  不过,对于这名女性的控告 ,鲍勃·迪伦的经纪人也回应称:“该起诉讼的说法是假的,我们将进行强有力的辩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