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德普回应与艾梅伯官司和解称会把钱捐给慈善

http://www.yule.com.cn 2022-12-20 15:3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德普与前妻艾梅伯之间的官司在近日宣布了和解,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而德普方面也对此进行了回应,称已经揭示了真相,将会把钱捐给慈善。

  媒体表示,德普艾梅柏官司和解,按双方协议,希尔德的保险公司将支付给德普100万美金,德普的团队则发布声明,称会把钱捐给慈善:“我们很高兴德普先生人生中这伤痛的一章正式完结了,在此过程中,他一直明确表示:自己的第一要务是揭露真相。评审团的一致决定和对德普先生有利的判决完全保留。这100万美元款项——德普先生再次承诺、并且将会(真的)捐赠给慈善——强化了希尔德女士对法律体系对正义的缜密追求的承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