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私下和解性侵诽谤诉讼 赛琳娜为不在场证明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7 09: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27岁的贾斯汀·比伯将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作为不在场证明后,已经同意私下解决性侵诽谤诉讼。

 

  根据消息表示,2020年6月20日,一位网名叫丹妮尔的女子在推特上发帖,声称2014年3月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一家四季酒店遭到比伯性侵,之后删除了她的推特账户。

  而比伯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对这名网友所说的性侵传闻做出了否认,他表示当时自己和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一起住在Airbnb民宿,并以诽谤为由提起法律诉讼,成功传唤了该用户,并将另一名扬言有着同样遭遇的附和者卡迪列为第二被告,要求赔偿2000万美元。

  比伯方面表示,这则消息完全是对方捏造的,当时自己虽然人确实在奥斯汀,但是根本没有住在四季酒店,也没有开房,而是和时任女友赛琳娜租住在一家民宿,两人整晚都在一起。同时比伯自己也在社交网站上做出了声明,表示自己根本不在那里,还晒出了多张照片和收据,证明自己当时住在别的地方。

  对于该事件的澄清,比伯称虽然自己之前也曾遇到过很多信口开河的举报,但是对于性虐待的罪名自己不会掉以轻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