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铃木达央自杀未遂 并且将自己手机格式化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08:40: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声优铃木达央因为出轨的事情而形象大受影响,他本人在暂停活动之后也有过自杀的行为,不过并没有成功,而为了掩盖自己之前的事情,他本人将手机进行了格式化。

 

  日媒方面称,有警方相关人士透露,LiSA的老公声优铃木达央自杀未遂,同时因为有过前科,所以他还将手机格式化了。对此,事务所回应表示,“正如之前宣布,他是因为身体不适而休养,有关症状和私生活的问题不进行回答。”

  7月底,铃木达央被曝出轨,消息表示铃木达央与A女士两人通过声优的工作而相识并且私下进行约会,A女士甚至将两人约会的事情在社交网站公开,引发热议。出轨的事情曝光之后,铃木达央的形象也受到严重的影响,8月5日,LiSA和铃木达央宣布暂停部分演艺活动,这也让人为LiSA感到遗憾。

  另外,据悉铃木达央此前为了讨好A女士,还将自己担任主役的动画电影的主题曲给A女士听了,这也导致片方不得不重新进行新曲的录制,进而影响到片源的正常发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