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赢行出品相亲综艺节目《爱的下一站》启动暨开机仪式完美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9 10:5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幸福赢行出品:国内首档离异男女带着孩子相亲综艺节目《爱的下一站》启动暨开机仪式完美落幕。

  2021年8月15号早上8点18分,中国长沙,由幸福赢行出品,“乘风破浪的姐姐”和“爸爸去哪儿”团队制作的国内首档带着孩子来相亲综艺节目《爱的下一站》启动暨开机仪式完美落幕,节目将通过湖南娱乐频道和芒果TV全网首播。

  制片人季总、周总,导演文导、《乘风破浪的姐姐》《爸爸去哪儿》全体制作团队,出品方幸福赢行联合行长王誉陶、肖贺匀等人出席开机仪式,在制片人周总主持下,季总、周总、文导、王誉陶、肖贺匀剪彩上香,幸福赢行联合行长王誉陶致辞。

  《爱的下一站》因其特殊的嘉宾属性,在节目筹备初期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作为国内首档聚焦离异男女的相亲综艺节目,与其他相亲节目不同,由幸福赢行出品的《爱的下一站》将目光放在社会焦点——“离异人群”和“单亲孩子”这两个群体上,打入代际关系新切口,实现两代人对“幸福”和“婚姻”的同台沟通,为离婚离异者提供真实相亲、征婚交友的解决方案,扩大离婚人群的相亲对象范围,重建积极的情感体验和人际关系,开启“与孩子一起的觅爱之旅”。

  幸福赢行联合行长王誉陶女士也在致辞中表示,《爱的下一站》是基于社会离婚率逐年升高,婚姻幸福指数下降的大背景下,围绕离异人群的真实经历展开策划,以最真实的婚姻讨论,让社会各界能关注到这上面来,以发现爱,创造爱,传播爱的初心,借由这个话题去延伸出更多对于“爱与社会”、“个体与家庭”、“互联网时代爱情”、“留守儿童”、“单亲家庭”等多方面的思考。

(《爱的下一站》拍摄现场照片)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地球变成了地球村,距离看似拉近,但人们内心的距离却在快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变得慌乱无措,随着大家观念的变化,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社交越来越容易,认识一个人的成本降低,也直接导致了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脆弱。

  从80后90后这些人来说,婚姻似乎成为了一种压力,整个社会的离婚率逐年升高。

  2020年,我国结婚登记人数为813.1万,离婚登记人数为373.3万,离婚占结婚比例达到了45.9%。

  或许我们单单看到的只是男女感情的破碎,却不知,一个家庭的破碎就如蝴蝶的翅膀煽动一样,会带来一系列社会连锁反应。

  幸福赢行的创始人陆宏伟先生和幸福赢行家人们通过近半年时间走访和调查单亲留守儿童,整理真实案例,结合专业情感心理机构婚恋案例发现——男女在恋爱时期所展现的人格特质受原生家庭影响极深,也就是说,你还在孩子的时期,各版块人格形成就受到了极强的遗传因素与原生家庭因素影响。

  简单来说,不健康的原生家庭会影响孩子,孩子长大后会在婚恋中展现不健康的交际行为和关系,从而与幸福背向而行。

  这样一个恶性循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所以,幸福赢行的发起人们联系到湖南台娱乐频道,诉说了这样一份初心,得到了极大的认同和赞赏,于是有了这一次合作。

  此次节目,也吸引了著名演员刘晓庆女士,她表示很开心与幸福赢行正式签约出任《爱的下一站》第一期嘉宾,刘晓庆作为实力派的女演员,风采不减当年,依旧容光焕发、优雅端庄,具有典型的东方女性柔美之魅力。刘晓庆在现场表示,很感谢幸福赢行品牌的信任!对于节目的初心,她受到了很大的感动,历经岁月沉淀的她,在面对社会和人生的这些问题的思考上,又会给出怎样的想法了?敬请期待节目播出吧!

(幸福赢行创始人 陆韦宏 与刘晓庆女士)

  同时,也非常感恩湖南娱乐频道和《乘风破浪的姐姐》制作团队、《爸爸去哪儿》制作团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给予此次节目的鼓励和支持,让幸福赢行有机会走出这样令人期待和激动,同时深感责任艰巨的一步,不过我们也更加确信——“爱是值得奋斗的终生事业”!

(《爱的下一站》拍摄现场)

  一个带着社会责任感,聚焦社会幸福感提升的婚恋行业领军品牌!时下最时尚的综艺制作团队!一个观众覆盖率最高,收视、渗透率皆名列前茅的播放平台——湖南娱乐频道和芒果TV!多方能量强强碰撞,相信一定会碰撞出动人的火花,也会进一步扩大幸福赢行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相信幸福赢行的幸福事业能覆盖更广更多的人群!幸福赢行将以此为起点,不仅致力成为婚恋行业的标杆特色品牌,更会始终聚焦社会幸福问题,将孩子教育,老人养老等纳入品牌事业目标,为这份终生事业赢下信任,打下未来美好发展的稳定基石。

  也希望大家在未来依旧能够一如既往保持热爱,保持年轻的心态,对事业、对人生、对婚姻始终保持热忱,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忠于自己的初心,乘风破浪!

  本次《爱的下一站》离异男女带着孩子相亲新综艺节目启动暨开机仪式圆满落幕,节目也开始进入紧张录制阶段,不久就会与大家在湖南娱乐频道和芒果TV和见面啦,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