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宇《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 “少年老成”乔家大哥今晚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0 10:1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青年演员白宇领衔主演,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侯鸿亮制片、原著作者未夕编剧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在社会发展转型的30年间,乔家五兄妹彼此扶持、努力奋进的成长故事。角色的命运起伏与时代的更迭变迁紧密结合,鲜活生动地呈现了一代人的人生画卷。今晚,由白宇饰演的青年版“乔家大哥”乔一成将正式上线,为大家讲述成年后的乔一成即将面对的各种问题与后续成长历程。

  在前三集中,男主角乔一成的童年经历令观众倍感心酸,自幼丧母、父亲无能的家庭条件下,年幼的乔一成独自扛起操持全家、照顾弟妹的重担。他深夜带生病的三丽就医,索要生活费未果后崩溃大哭并举报乔父赌博的情节,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白宇亦有所感触说到:“人类幼崽的崩溃,往往只在一瞬间。”值得一提的是,当骨感现实的家庭条件与个人发展间的冲突矛盾摆在乔一成眼前时,他不再是一昧地奉献与让步的“伟光正”角色,而是有了更多作为普通人的考量与私心。而将于今晚上线的白宇会如何把握与演绎乔一成这一角色,令观众们十分期待。

  据悉,《乔家的儿女》将在每晚19:30于浙江卫视、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并在腾讯视频网络平台独家同步播出。而由白宇主演的电视剧《风起陇西》、《谢谢你医生》、《霍去病》也即将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