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KON成员金知元Bobby宣布结婚 晒手写信称将当爸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1 08:5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男团IKON成员金知元Bobby宣布结婚,并且公布了将会在9月成为爸爸的事情,引发强烈的关注和热议。

 

  根据金知元的手写信得知,他将会与圈外女友组建家庭,同时也将会在9月成为一名父亲,对于有了一个新的家庭,金知元也表示很开心。他称:“我和爱的人约定了结婚,并且在9月将成为父亲。我应该更早告诉大家才对,但因为更加担心所以晚了一点非常对不起”,并称“为了不成为等待iKON活动的粉丝们和成员们的累赘,我会更加竭尽全力的。”

  对于即将结婚并且成为一名父亲,金知元称应该更早告诉大家的,但是一开始很担心,因此才会迟一步告诉大家,并且为此感到很抱歉。同时也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对因为自己的话而受到伤害的人表示真心的抱歉。

  金知元还表示自己会成为无愧于组合的成员,会努力做好来回报粉丝和父母,同时也会为了不给组合成员和粉丝添麻烦而竭尽全力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