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丁程鑫加入快乐家族#,新六人组你喜欢吗?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3 18:2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天,快乐大本营官宣时代少年团成员丁程鑫加入快乐家族,以后就是由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丁程鑫组成的新六人组了!

  节目组透露,此前丁程鑫在《快乐大本营》已经实习了三个月,他的表现一直不错,唱跳俱佳,且综艺感很强,如今实习期满,正式加入快乐家族。

  据了解,丁程鑫在2013年通过TF家族自制综艺《TF少年GO》首次走进大众视野。2019年,成为时代少年团组合中的一员,并迅速收获大量人气。

  据爱企查App显示,时代少年团关联经纪公司为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含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销售纸制品、工艺品;会议服务等。

  爱企查商标信息显示,除TFBOYS商标外,该公司还申请多个“TF家族”、“ TF 家族 ENTERTAINMENT”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第25类-服装鞋帽、第35类-广告销售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