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pink郑恩地决定起诉跟踪狂 对方曾跟踪到郑恩地家附近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5 15:0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郑恩地最近决定起诉跟踪自己的跟踪狂,将会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

 

  据悉,在今年7月的时候,郑恩地就曾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文称:“最近有人找到我家门口,我很讨厌这种行为,也会对周围人造成伤害,只以自己的心情为优先的人,我好像也不能尊重。”并且发文警告过一次。

  但是这次发文并没有让对方停止这种不正确的行为,反而越发让人感到很无奈,依旧会跟踪郑恩地到郑恩地家门口或者附近,令人十分担忧,最终郑恩地决定起诉这名跟踪者。

  所属社方面表示,已经多次警告试图持续接近郑恩地的跟踪狂不要再靠近她,但最近跟踪狂甚至跟到她家,为了保护艺人,决定起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