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影视工作室注销 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7 09:4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有网友发现,演员林心如的影视工作室进行了注销,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发生工商变更,企业状态由存续变更为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去年霍建华工作室也注销掉了,虽然时隔一年,林心如和霍建华这对明星夫妻一直备受关注。

  据悉,东阳横店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3年7月,投资人为刘彩红,经营范围含广播影视服务;著作权转让服务;广告服务;摄影摄像服务等。投资人信息显示,该工作室由刘彩红全资持股。

  另外,还有网友爆料表示,林心如工作室的合伙人刘彩红今年5月深陷官司,她的另一家公司被判要承担3600万元的民事赔偿,林心如如果不注销工作室,工作室的现金很大概率会被法院强制执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