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灯初上3》重拍结局?林心如回应制作进度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7 15:4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视剧《华灯初上》已经在2021年播出了前两季,作为大结局部分,该剧的第三季也备受关注和期待。而此前有消息爆料称该剧将重新拍摄结局,不过对此林心如进行了否认。

 

  据悉,电视剧《华灯初上》在2021年11月播出后引爆话题,全剧分为3季陆续上线,第2季已在12月底播毕,但作为结尾的第3季却迟迟没有下文,令观众等得心急不已,甚至开始出现“结局重拍”的猜测。对此,林心如在6日出面解答,透露第3季基本已经完成,只待确认档期。

  《华灯初上》第1、2季上线时间只间隔约1个月,观众原先期待1月底、2月初就可看到第3季,谁料日前Netflix公开2月片单,完全不见《华灯初上3》,也就是说最快也得等到3月,让观众崩溃大呼等不及。部分网友议论“是不是在偷偷重拍结局啊?因为被猜到了”、“本来不是说年节会上,还是还在编凶手是谁”。

  据媒体报道,林心如6日透过经纪人回应,解释《华灯初上》整体进度基本上都已经完成,请大家静待Netflix确认档期,委婉否认了重拍的说法。事实上,她1月直播时也曾提及,以《华灯》的情况来说,第3季不会现在就播出,当时估计大约2月后,但目前看来只能再等到3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