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李敏镐-妍雨热恋 被拍到约会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10:4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敏镐与前女团MOMOLAND成员妍雨被拍到约会看电影,恋情正式曝光。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敏镐与妍雨两人被拍到约会看电影,两人此前一起看电影的画面也被媒体捕捉到,因此恋情正式曝光。两人的身边人士透露,李敏镐和妍雨喜欢玩游戏,也喜欢电影,差不多的兴趣让彼此变得更亲近,D社称两人已经维持了5个月的粉红色气氛。

  消息表示,李敏镐并没有可以隐瞒与妍雨恋爱的事实,称两人都不是躲躲藏藏的性格,因此李敏镐也亲自去接妍雨,然后前往电影院进行约会,并且在电影结束之后,一起兜风。在妍雨生日的时候,李敏镐也是陪伴妍雨一起度过的,感情十分甜蜜。

  媒体方面还爆料表示,因为两人的家距离只有5分钟,因此一般的约会地点就是在李敏镐的家中,两人都喜欢玩游戏,宅在家里也不会无聊,据说有时还会通宵打游戏。

  目前,李敏镐和妍雨并没有回应相关的恋爱传闻,不过有知情人士称两人目前确实正在恋爱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