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方面回应恋情传闻 称与妍雨只是朋友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0 11:2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D社方面曝光了李敏镐与妍雨两人一起约会看电影的照片,称两人目前正在热恋,这一引发了热议。不过,针对恋情传闻,李敏镐方面进行了否认,称两人只是认识的关系。

 

  媒体方面称,目前李敏镐与妍雨两人正在热恋,而且交往已经超过5个月的时间,两人在一起并没有刻意隐瞒身边的人,李敏镐会亲自接妍雨进行约会,结束夜场电影之后,两人还会开车兜风,十分甜蜜。

  同时消息还表示,因为两人居住的地方距离并不是很远,大约5分钟就可以到彼此的家中,因此约会的地点也大多数都是选择在家里,因为两人之间有着共同的话题,而且彼此都喜欢打游戏,所以在家中约会也不会感到无聊。

  不过,针对两人恋爱的传闻,李敏镐的所属社方面刚刚进行了否认,表示李敏镐与妍雨只是认识的关系,并不是恋爱的关系,当天一起的还有其他的朋友。妍雨方面则是称目前正在与妍雨进行确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