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博写真公开 演绎盐系少年风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1 10:2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赵英博的外形和气质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平静的一张脸却是气质多变,安静的时候书生气十足,妥妥校园初恋的模样,像极了大家心目中的高年级学长,忧郁的时候斯文禁欲,给人一种清冷易碎的感觉,呆萌的时候可爱接地气,仿佛一个邻家大男孩。

  从他最新曝光的照片当中,可以看出,虽然已经出道4年,但是他少年感依旧,只是简单的白衬衫,T恤搭配牛仔裤,青春洋溢的帅气溢出屏幕,眼神时而忧郁时而清澈,有着让人想要去探寻的故事感,佛系的性格在演艺圈也是少见。

  赵英博在《悲伤逆流成河》之后虽然作品不多,但也保持着每年一部作品的拍摄,相信在时间的沉淀下,未来可以看到厚积薄发的演员赵英博。据悉,由他主演的古装仙侠剧《亲爱的吾兄》即将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