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UBEME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胶原魔方Plus”帮助消费者越吃越美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1 10:0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些年,追求美丽的消费者越发看重深层皮肤的护理,口服类美容产品也逐渐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享誉全球的专业皮肤美容企业爱茉莉太平洋,2018年推出了内服美容品牌CUBEME。该品牌主张能滋养呵护到涂抹式护肤品难渗透的深层皮肤,为消费者提供“能吃的护肤用品”。自从19年进入中国市场,CUBEME先后推出了多款口服类胶原蛋白系列产品,深受顾客好评。近日,CUBEME再次推出全新产品——“胶原魔方Plus”,正式入驻天猫国际。

  “胶原魔方Plus”内含有3000毫克小分子鱼胶原蛋白,比起猪蹄、阿胶等难以被人体吸收的大分子动物性胶原蛋白,更容易迅速吸收,有效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水润感。该款产品使用天然浓缩液和木糖醇,带有香甜的蜜桃口味,不含合成添加物。1包的含糖量仅约0.1克,减少了糖类摄取,让消费者无需担心长胖的问题。同时,这也是一款全效合一胶原蛋白口服液,含有皮肤组成要素小分子鱼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弹性蛋白,以及抗氧化所需的维生素C。

  胶原蛋白是人体皮肤的重要组成部分,人体骨骼、肌肉等都含有胶原蛋白。补充胶原蛋白不仅有助于恢复肌肤弹性,改善皱纹、锁住肌肤水分,还可以使骨骼更加坚硬有弹性,同时可使肌肉保持适当的张力。口服胶原蛋白是补充胶原蛋白的最佳途径之一,而选择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胶原蛋白更有效。

  选择“胶原魔方Plus”,一天服用一次,即可轻松方便摄入好吸收的小分子鱼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加健康、充满生机。爱茉莉太平洋拥有十余年研究发展胶原蛋白的经验,取得了多项胶原蛋白的相关专利。并且,爱茉莉太平洋的胶原蛋白产品只使用100%胶原蛋白肽,不含合成添加物。对于正在寻找值得信赖的胶原蛋白产品的顾客,爱茉莉太平洋CUBEME的“胶原魔方Plus”是不错的选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