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身材发福被疑怀孕 发声辟谣:正在努力瘦身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1 14:2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陈乔恩与女友Alan现身儿时乐园游玩,陈乔恩身穿背带裤搭配白色T恤,打扮十分少女,但是却被网友们发现胖了一些,因此有人质疑陈乔恩是否是怀孕了。

 

  这次与男友一起外出游玩,被发现身材发福,加上之前台媒方面爆料称陈乔恩目前正在停工调养身体,积极备孕,因此不禁让人怀疑是不是真的有喜了。

  9月1日凌晨,陈乔恩在超话中和粉丝反映了自己的近况,她承认身材管控差了点,吃货的她确实长胖了,不过陈乔恩倒十分自觉,自曝现在正在努力瘦身,疑似否认怀孕传闻。但是随后她又删除了这条信息,表示不小心把超话点到了微博,所以删了,因为在超话感觉比较像在跟家里人聊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