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受敦煌沙漠之旅,带你遇见不一样的吴敏霞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1 15:35: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吴敏霞在微博发布了一组自己的沙漠大片并配文“沙漠落日,再一次感受敦煌的魅力”,没想到曾经的跳水女皇走下跳台后依然拥有让人移不开眼的光芒。粉丝纷纷评论表示喜欢这样的吴敏霞,觉得她太美了。

  据悉,当时吴敏霞是在敦煌参加某珠宝品牌活动,之后晒出这组沙漠大片。吴敏霞身穿蓝色纱裙,扎着丸子头,显得俏皮灵动,丝毫没有孕期的臃肿状态,穿上这套裙子更是显得轻盈,整个人透露出一种元气满满的感觉。

  经历过无数赛场打磨的吴敏霞自带一种英气,与沙漠的辽阔融合在一起,又更添了一分大气和自如。高贵优雅与裙子甜美轻盈的风格碰撞在一起,不仅没有感觉突兀,反而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成熟中又不失小女生的俏皮。

  希望吴敏霞接下来可以带给我们更多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也祝福吴敏霞越来越好,一起期待她接下来的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