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时隔三年回归韩剧 将出演JTBC新剧《只一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2 10:4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Red Velvet成员朴秀荣时隔三年回归韩剧,确定出演JTBC电视剧《只一人》,搭档演员朴成勋以及安恩真。

 

  消息称,朴秀荣接到该剧的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有名网红成美度一角,是宣告得了癌症之人,本是成功的人生,却将要面对死亡经历了复杂的感情,剧中人物的感情线变得更加成熟。

  据悉,这也是朴秀荣时隔三年再次回归荧幕,观众们对此也十分期待,粉丝们更是激动可以看到新鲜的演员朴秀荣。这一次朴秀荣将会在电视剧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好奇!

  此剧讲述被通报得了癌症的女人,她觉得“既然要死就杀个坏人再死”,然后遇见了人生最珍贵的一人而展开的故事。由《Two Cops》《那个男人的记忆法》吴贤钟导演执导,《最完美的离婚》文正民编剧执笔。8月开拍,下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