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弘中绫香被曝与朋友在家举行酒会 遭朝日台警告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3 10: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著名主持人弘中绫香被曝与朋友在家举行酒会,这个行为也遭到了朝日台警告,称为了防止新冠疫情,应减少这样的私下聚会。

 

  消息表示,朝日电视台的当家女主播弘中绫香与四个朋友在家举行酒会的照片曝光,引发争议。据悉,这张照片原本是在8月22日上传,仅朋友间可见、非公开的,但是却在近日被曝光。照片中手捧蛋糕的男性为弘中在庆应大学时的同学,现在在NTV供职。

  照片曝光引发争议之后,朝日电视台也对弘中绫香给予警告。据了解朝日台内由于员工在私下酒局曾发生了感染新冠、跌落事故等先例,已经明确不论人数和时间,禁止参与和举办酒局的规定。因此针对弘中绫香聚会的事情,朝日台表示:“当下应当减少类似酒会,会给予警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