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MAMOO将于15日发行精选唱片集 时隔3个月再次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3 16:26: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MAMAMOO将会于本月的15日发行组合的精选唱片集,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MAMAMOO所属社RBW表示:“MAMAMOO将于15日发行精选唱片集《I SAY MAMAMOO : THE BEST》,专辑名称也是着眼于MAMAMOO的问候语。期待能成为最能展现MAMAMOO魅力的专辑。”

  据悉,这是MAMAMOO继6月迷你专辑《WAW》之后时隔3个月再次发布即将发行专辑的新消息。新专辑将收录包括线上演唱会上先公开的新歌《mumumumuch》和隐藏曲目《Happier than Ever》在内的历代热门歌曲。MAMAMOO为了7年来毫无保留地给予爱和支持的粉丝们,重新编曲、录音了热门歌曲,预告了更加深厚的感性,同时与其他艺人的合作音源也将重生为MAMAMOO版本。

  在9月3日0点MAMAMOO在官方SNS上公开了精选唱片集《I SAY MAMAMOO : THE BEST》的封面图,宣告着回归的消息。照片中的logo形象是钻石上放着王冠,暗示着MAMAMOO灿烂发光的瞬间。

  另外,MAMAMOO将从3日下午3点开始通过各种在线唱片销售网站开始预售精选唱片集《I SAY MAMAMOO : THE BES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