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S22中国国际时装周 盖娅传说·熊英「乾坤·方仪」齐显霆参秀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6 09:2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 2022 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开幕大秀,盖娅传说·熊英于2021年9月3日 20:00,在北京艺术地标751D·PARK,成功举办了2022春夏系列“乾坤·方仪”发布会。本次发布会通过“坤·律”、“坤·灵”、“坤·祭”、“坤·觉”4大篇章,展示共17个主题的系列服饰与近90套高定秀款服装。

  本次发布会上,来自杰西卡时尚艺术团旗下的齐显霆身着立体盘银刺绣工艺套装从容出场,中国传统纹样与精湛手工技艺结合,服装灵动优雅,如玉拟雪的气质,散发着自然深处的气息。

  大秀谢幕,主秀童模齐显霆为熊英老师献花,并与众嘉宾合影留念。

  发布会结束后,齐显霆与熊英老师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

  杰西卡时尚艺术团旗下的“齐氏兄弟”齐显霆、齐浚廷是业界公认的“跨界小天王,齐显霆这个来自黑龙江的14岁少年,已经褪去了稚嫩,他的眼神坚定、霸气十足,无愧于大家总是称他为"小钟汉良"了,齐显霆确实有点儿"霸道总裁"的气场。他的步伐自信而沉稳,表情冷酷又帅气,身上自然而然的散发出一种贵族气质。多年来,齐显霆一直是弟弟齐浚廷的心中偶像,不光是模特,齐显霆擅长的还有爵士舞、主持、收藏、画画、表演等等。期间,他斩获的大奖更是不胜枚举,可谓是才艺纷繁齐开花。

  齐显霆 :盖娅传说主秀童模、中国国际时装周《每日资讯》杂志封面人物、2019米兰时装周压轴童模、东京电影节中国周闭幕式红毯小主持人、中国国际少儿模特锦标赛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冠军、中国即刻超模巅峰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决赛总冠军、V星制造全球天才超模公开赛总冠军。

  由梦而启,乘梦前行。“盖娅传说”品牌主理人熊英女士接受采访时说:“想用服饰展现出一幅幅瑰丽的画卷,有东方神秘、有西域异境、有天地浩渺、有万物生灵……将自然之境,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景象完美呈现。想要通过服饰传达展现中式唯美的美学意境,同时又蕴含中西文化相融合的特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