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S22中国国际时装周 盖娅传说·熊英「乾坤·方仪」齐浚廷参秀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6 09:2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为 2022 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开幕大秀,盖娅传说·熊英于2021年9月3日 20:00,在北京艺术地标751D·PARK,成功举办了2022春夏系列“乾坤·方仪”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上,作为盖娅传说的铁粉弟弟齐浚廷已经是第三次出现在盖娅传说的发布会舞台上,这次他身着《九州.司命》系列,纯白套装尽显纯净空灵,金丝刺绣与手工编结流苏凸显原始的生命力,变换的几何形态诉说着生命无尽的轮回。

  大秀谢幕,主秀童模齐浚廷为熊英老师献花,并与众嘉宾合影留念。

  发布会结束后,齐浚廷与熊英老师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

  齐浚廷作为熊英老师新晋御用主秀童模,曾受邀参加盖娅传说·熊英“乾坤·沧渊”与“征途”两场大秀的压轴主秀,这次"方仪"发布会已经是第三次担任主秀童模,深受熊英老师的喜爱。

  来自杰西卡时尚艺术团旗下的齐浚廷是业界公认的“跨界小天王,齐浚廷今年7岁,不要看他小小年纪,却已经在各大国际国内赛事中崭露头角,曾多次担纲米兰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等海内外时装周众多场次时装发布会的主秀童模。多年来在舞台上历练出来的俊朗气质,让齐浚廷不同于其他小超模,他气场强大,台风稳健、从容不迫,以实力征服了所有在场的观众。其实,齐浚廷不光在模特舞台上表现突出,他还有很多其他特长,包括表演、唱歌、爵士舞、画画等,每一个特长领域,他都毫不逊色于他人。

  齐浚廷:盖娅传说主秀童模、费加罗盛典年度活力新芽大奖、《艺术家》杂志封面人物、2019米兰时装周中国最小童模、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冠军、中国好猫步全球总决赛全球总决赛总冠军、V星制造全球天才超模公开赛总冠军。

  由梦而启,乘梦前行。“盖娅传说”品牌主理人熊英女士接受采访时说:“想用服饰展现出一幅幅瑰丽的画卷,有东方神秘、有西域异境、有天地浩渺、有万物生灵……将自然之境,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景象完美呈现。想要通过服饰传达展现中式唯美的美学意境,同时又蕴含中西文化相融合的特征。”

  本次发布会通过“坤·律”、“坤·灵”、“坤·祭”、“坤·觉”4大篇章,展示共17个主题的系列服饰与近90套高定秀款服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