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家的儿女》圆满收官 嘉懿靖姗泥花送温暖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0 13:5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正午阳光出品,原著作者未夕担任编剧,张开宙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领衔主演,刘钧、周翊然、嘉懿靖姗等出演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圆满收官。

  《乔家的儿女》将镜头聚焦真实自然的百姓生活,同时辅以温暖的底色,从中提炼出人们积极向上的生命力,引发观众对生命的热爱和对亲情的思考。剧集在豆瓣以8.7分高分开画,并连续3周位列华语口碑剧集榜前3!创下日播放量1.32亿纪录!CSM63城收视率连续多日top1!在骨朵、猫眼、vlinkage等权威数据榜单多次登顶!更收获了热度和口碑,引发无数观众好评。

  自开播以来,该剧便凭借真实的年代感、鲜活的人物、跌宕的剧情、细腻的情感,及耐人深思的现实主义精神内核等品质引发观众强烈共鸣。剧中嘉懿靖姗饰演乔家小儿子乔七七的女儿乔韵芝。妈妈早早离开,留下小芝(嘉懿靖姗 饰)与爸爸乔七七(周翊然 饰)相依为命,小小年纪还患上了自闭症,大伯乔一成(白宇 饰)心疼不已!虽然小芝一出生,妈妈就离开了她和爸爸,但是小芝并没有受到单亲家庭的影响。乔家儿女的温暖,对家人彼此的关爱、包容,使小芝快乐地生活在这个大家庭,她是一个漂亮阳光善良的孩子。

  得知乔一成生病,小芝亲手制作泥花给大伯,化身温暖的小天使,七七要给给大哥捐肾,乔家的儿女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爱着一直为兄妹默默付出的大哥乔一成。在大结局剧情中,乔一成(白宇 饰)与项南方(唐艺昕 饰)终于敞开心扉,也终于接受了七七(周翊然饰)换肾给他,并在家人的陪伴下成功治愈!一切尘埃落定,七七带着女儿小芝和家人一起相聚乔家老宅,乔家五兄妹重回老屋追忆往昔,并在院内合影留念。

  嘉懿靖姗演技在线,将小芝性格安静却又满怀温暖表现的十分贴切、自然,得到片场演员老师及观众们的认可。剧中嘉懿靖姗饰演的小芝性格像爸爸乔七七,长相像极了妈妈杨玲子,《乔家的儿女》从场景的还原度到小演员的挑选都细节满满,不得不让人佩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