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天下海”真热爱?《听说很好吃》今晚上演“海陆空”美食总动员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1 08:1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浙江卫视出品,老板电器独家冠名的创意美食真人秀《听说很好吃》将于今晚22:00播出第九期。“好吃家族”林依轮、孟美岐、王耀庆将与“好吃品鉴官”陈学冬以及“好吃创意人”单依纯、周兴哲、锤娜丽莎一起开启新一轮的美食盛宴。本周,苏启胜大厨带着号称“中国最大”的“松茸王”强势回归。从霸气十足的“海陆空料理”到抚慰人心的“深夜充电料理”再到充满梦幻感的“公主料理”,四位顶尖大厨帅晓剑、郭科、苏启胜、邢伟这次又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创意?

 

  王耀庆互动挑战变身扭扭达人

  陈学冬自曝钟情“上天入海”

  作为演员,陈学冬此前在荧幕上带给观众的一直是安静文雅的“王子”形象,然而现实中的他不仅十分热衷于极限运动,还是个十足的“吃货”。本期节目中,陈学冬就笑言自己跳伞和潜水的时候也不忘美食,每次潜水时脑子里都是吃的。针对他提出的高难度“海陆空料理”挑战,四位大厨纷纷抢单,究竟谁的创意方案能赢得陈学冬的青睐?

 
 

  为了抢先品尝到大厨的创意料理,“好吃家族”还展开了一场互动PK。挑战过程中,究竟是怎样的规则令“舅舅”王耀庆变身“扭扭达人”,开启“挣扎”扭动模式?陈学冬又是如何以高难度姿势站着“坐跷跷板”的?

  孟美岐遭模仿“踢馆”直呼“上头”

  单依纯、周兴哲首度合唱开启听觉盛宴

  本期节目中,除了充满创意的美食盛宴,好声音冠军单依纯和歌手周兴哲还将带来一场极致的听觉盛宴。此前,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单依纯以一首《永不失联的爱》的惊艳全场。这次她将和歌曲的原唱者周兴哲首度合唱这首经典歌曲,两位唱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此外,凭借模仿秀走红的模仿达人锤娜丽莎则直接上门“踢馆”模仿孟美岐。两人的正面PK令孟美岐直呼“上头”,又是怎样的“整活”操作令孟美岐大呼 “整得我都不相信我是孟美岐”?

 
 

  本期,再度回归的苏启胜大厨将与邢伟强强联手组成“苏邢组合”,与帅晓剑、郭科两位大厨组成的“帅郭组合”正面PK。究竟他能否打破二号厨房无人问津的魔咒?带着“松茸王”强势归来的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料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锁定浙江卫视老板电器《听说很好吃》,有创意,一起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