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LACKPINK油管订阅数全世界艺人排名第一 LISA个人专辑火爆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1 09: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公司YG娱乐透露,BLACKPINK官方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在10日下午2点42分突破了6520万名,在全世界艺人中排名第一!这距离2016年6月28日BLACKPINK频道开通仅经历了5年零3个月。

 

  YouTube的订阅人数并不是单纯对内容好奇或一次性观看,而是忠诚度极高的粉丝们持续关心和喜爱的证明,是非常有意义的成果。对此BLACKPINK表示:“不敢相信,这是BLINK创造的奇迹般的瞬间","想把荣誉献给一直爱我们、支持我们的全世界粉丝们"。她们还说:“这是我们和粉丝们一起取得的结果,希望BLINK也能尽情享受这份喜悦。今后也会成为通过好的音乐和视频给大家正能量的歌手。”

  BLACKPINK在2020年7月作为非英语圈艺人首次进入YouTube订阅人数TOP 5。BLACKPINK每次发表新歌时,都会增加数百万名订阅者人数,最终谱写了新的历史。拥有29部播放量过亿MV的BLACKPINK在YouTube上的活跃程度堪称一枝独秀。目前,BLACKPINK的YouTube视频累计播放量已达200亿次。2018年首张迷你专辑《SQUARE UP》的主打曲《DDU-DU DDU-DU》MV播放量超过16亿次,这是K-POP组合中第一个获得最高播放量的组合。除此之外,《Kill This Love》、《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MV也都突破了10亿播放量。

  尤其是在成员LISA的个人专辑发行后,订阅人数再次井喷式增长,展示了其强大的影响力。YG娱乐表示,LISA的个人专辑主打歌《LALISA》以当天上午8点为基准,登上了60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 Song Chart的冠军宝座。iTunes Worldwide排行榜也位居榜首,专辑收录曲《MONEY》则排名第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LISA今天还发微博问候粉丝,表示能和大家一起享受第一张SOLO专辑真的很幸福,感谢SOLO等了很久的粉丝们,谢谢大家一直为她应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