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Snow Flower》 油管播放量超34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7 17:00: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自作曲《Snow Flower》目前在油管的播放量已经超过3400万,人气大爆发!

 

  根据消息表示,《Snow Flower》这首歌曲是金泰亨在去年圣诞节发表的,当时他表示因为时间的问题匆匆进行了制作,感觉很对不起粉丝们,但是依旧获得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新歌公开之后反响热烈。

  《Snow Flower》在SoundCloud公开后,连续6天在"Hot & New"榜单的"所有音乐类型"中占据全球第一位,在SoundCloud Top 50全球"所有音乐类型"榜单上占据第一位(12月31日基准)。不仅是SoundCloud,在YouTube上也突破了3400万的点击量,在YouTube上公开当时,《Snow Flower》在每周发表的"Music Chart&Insite"的"韩国Top Song100"榜单中排名第9位,这是同期进入排行榜的歌曲中排名最高的(12月25日~31日)。

  金泰亨最近在介绍《Snow Flower》的诞生背景的采访中表示:“和做音乐的哥哥们喝酒时,有人提议一起唱一首歌,所以趁着有时间就决定制作。因为我的混音带延迟了,就产生了先给阿米们听别的歌,想要为她们写一次的想法, 所以歌曲出来的很快,大概3个小时左右。”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

  另外,金泰亨曾表示这首歌曲是想要向大家传递温暖和安慰的歌曲,同时也是向医护人员表达谢意的歌曲,意义非比寻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