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公益发声,年轻一代明星中的“老好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3 08:0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娱乐圈翻车事件频频发生,对于这一现象,“学艺先修德”的声音日益壮大,有人从神坛跌落,但也有人默默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新一代艺人们也不能全部一概而论是“失德”的一代。

1王一博
 

  此前河南遭受洪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之中,不少艺人明星捐款捐物资,由韩红带队的基金会更是干实事救灾,在这之中,我们看到了王一博的身影,收获无数粉丝的他低调参加救援志愿者队伍,奔赴一线,令人钦佩。

2王俊凯

  王俊凯自TFBOYS组合出道以来,用“流量”概括他已经肤浅了,一步一步走过来,掌声与鲜花,他依旧坚守初心,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宣布王俊凯成为公益诉讼检察宣传形象大使,来自国家层面的认可很给力了。

3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除了近几年事业发展节节高升之外,也从没忘记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号召粉丝一起传递正能量,因此,她还荣获2020年度最美公益大使中女艺人第一位。

4陆婷玉
 

  除了很多在大众中已经赫赫有名的艺人们外,很多新生艺人也通过自己的方式为公益助力,公益不分大小,保持赤诚之心才更重要,在这之中,丝芭影视艺人陆婷玉也成为公益大军一员,除了此次成为扬帆计划艺术课堂公益大使外,此前也成为微公益“童年陪伴官”、以及高考明星后援团等等。

  温暖传递不止,希望能有更多的演艺明星们承担起引导正向的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