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樊振东通过球迷会微博发文 呼吁大家把握分寸感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4 08:4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3日晚间,中国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通过球迷会的微博就此前出发去西安在机场发生的混乱情况进行了说明,表示希望大家在线下时保持秩序、遵守防疫规定、把握分寸感。

  樊振东本人没有微博,因此借用了球迷会的微博说明情况,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关于今天广州送机的混乱状况我觉得有必要表明自己的态度,借由球迷会的微博跟大家坦诚交流。”称在现场出现了很不得体的拥挤,身体接触等情况,对他本人以及机场工作人员,群众都造成了诸多不便,而且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保持安全距离是所有人的责任,出现这样的情况,影响是很负面的,因此希望大家可以遵守秩序。

  同时樊振东也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但是在赛场之外自己是一个普通人,也需要私人空间。“队伍安排的行程和包括赛场在内的集体场合,请现场的大家注意保持秩序、遵守防疫规定,时间允许的前提下我会尽量满足高素质球迷的签名需求,但除信件外不接受任何礼物。”

  最后,他强调自己的个人行程绝对不希望被接送机和追拍,也不会在个人场合签名合影,恳请球迷们允许我做个普通人。谢谢大家,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比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