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D&E将于10月回归 发行正规专辑纪念10周年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5 15:14: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Super Junior小分队Super Junior-D&E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回归,发行正规专辑纪念小分队出道10周年。

 

  15日,根据韩媒消息得知,Super Junior小分队Super Junior-D&E以10月回归为目标正在准备新专辑,此次新专辑是正规专辑,将会成为长久以来等待的粉丝们的大礼物。

  此次是组合时隔1年零1个月再次回归,东海和银赫为了专辑的高完成度倾注了心血,希望可以带给粉丝们不同的视听体验,而且两人在新专辑歌曲的选择上也是很用心的,预计这张正规专辑将会是一张高质量的音乐专辑。

  Super Junior-D&E在2011年12月正式推出了第一首单曲《Oppa,Oppa》,这也是东海和银赫两人首次以小分队的形式开始活动,从2011年以来到现在两人积累了很多默契,小分队的发展也越来越好,成为粉丝们十分喜欢的小分队。

  据悉,Super Junior-D&E上一次进行音乐活动还是在去年9月,而且他们这次推出的将是Super Junior-D&E在韩国推出的首张正式专辑,因此新专辑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在粉丝中引发了热议。两人将用此次的正规专辑与粉丝们一起华丽地纪念小分队出道10周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