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红雷硬汉哽咽 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即将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6 10:07: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一段孙红雷硬汉哽咽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网友的热议,硬汉孙红雷因何哽咽呢?原来,孙红雷参加观看了《关于我妈的一切》,看完电影后,孙红雷红着眼圈分享了自己彼时的心情。

  孙红雷表示:“我今天看完这个电影,我也重生了一下,我刚才很冲动,我想下去和你们站在一起,我觉得很扎实,很朴质,很美的一部电影。是讲人类很普通的、共通的情感,就是爱。它说的是希望,他没有去卖惨,也没有去贩卖悲伤。”

  就是这样一部没有卖惨,没有贩卖悲伤的一部电影,让孙红雷红了眼眶,可见电影是多么打动人。

  有网友评论表示:“这电影我看了预告我都泪目了,看正片估计要哭死,去看的时候得多带几卷卫生纸了。”

  小编觉得这个网友评论着实有些夸张了点,随即去翻看了一下电影预告,没想到小编也泪目了!

  一个朴实的母亲,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女儿,然而叛逆的女儿总感觉母亲在控制着自己,时时刻刻想要摆脱母亲的控制。然而,母亲突如其来的恶性肿瘤让家里所有人措手不及,唯独早就知道这件事的母亲似乎早有心理准备。此时此刻的女儿又将如何面对自己,如何面对自己的母亲,这都是电影中的看点。

  看预告片,有一点孙红雷在分享观后心得时说的很对,本片没有卖惨,没有贩卖悲伤。那是因为女主妈妈除了有女主这样一个叛逆的女儿外,似乎有一个很好的老公,有个很好的家。导演没有安排女主妈妈除了有女主这样一个潘女的女儿外,外加一个让她承受痛苦的家,这一点是非常打动人的。

  无疑,《关于我妈的一切》将是一部非常打动人的优秀电影,将于9月19日上映。由此来看,9月下半月的电影市场会迎来一个小爆发,除了《关于我妈的一切》之外,还有朱一龙、黄志忠主演的《峰爆》以及9月30日上映的《长津湖》《我和我的父辈》,观众们尽情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