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曲风动感清新,腾讯应用宝八周年主题曲《宝藏派对》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6 10: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5日至9月29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开启“8周年生日派对”。用户可以在腾讯应用宝App进入活动页面,通过获取口令、下载指定App、邀请新用户三种方式获得抽奖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不仅如此,在本次“8周年生日派对”活动期间,9月26日,腾讯应用宝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制作家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全新品牌主题曲《宝藏派对》正式上线。用户目前已经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平台收听歌曲。

  《宝藏派对》由“2022北京冬奥会主题曲”制作人潘柯夫亲自操刀,腾讯应用宝“宝妹”形象演唱,曲风以时下用户更青睐的二次元欢乐风格为主。通过时尚动感曲风与宝妹清新甜美的演绎,结合创新律动与音效,这首歌曲将让用户产生对腾讯应用宝更深刻的内容认知。

  据了解,除了在9月26日正式上线之外,《宝藏派对》还会成为9月29日腾讯应用宝“宝妹生日奇幻夜”活动现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的“宝藏派对”环节中,将与QQ飞车小橘子、QQ炫舞系列虚拟代言人星瞳同台演绎主题曲《宝藏派对》。

  时下,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通过制作主题曲的方式,强化自身在用户群体中的认知。包括蜜雪冰城、货拉拉等品牌,都已经陆续推出了自己的品牌主题曲。这次腾讯应用宝发布的《宝藏派对》,曲风时尚动感,且有各种潮流、热门元素融入歌词之中,正符合用户群体的娱乐偏好与精神追求,为用户带来了更有价值的内容体验,也让应用宝的品牌形象更趋于年轻化。

  除了优质内容外,腾讯应用宝还在本次活动中为用户准备了丰富好礼。活动期间,用户打开腾讯应用宝搜索“生日快乐”关键词进入活动页面,按步骤完成对应任务,即可参与抽奖,获得惊喜奖品,中奖率100%,具体包括五菱宏光MINI EV、华为mate Xs折叠屏手机、索尼Play Station 5、戴森Airwrap卷发棒、大疆无人机御Mavic Air2等。

  此次“应用宝8周年生日派对”,不仅是腾讯应用宝对于福利和内容两个主打方向的一次深化,更是其对于自身品牌进行全新升级的一个序曲。随着腾讯应用宝后续持续强化这两方面的投入,用户未来将有望通过腾讯应用宝获取更多的福利和精彩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