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晟庆祝与李宝英结婚8周年 二人育有一子一女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8 13: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8日上午,演员池晟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张与妻子李宝英的婚纱照,庆祝两人结婚8周年。

 

  9月28日上午,池晟在社交平台发和李宝英结婚照,写下“8周年”,庆祝二人结婚八周年纪念。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送祝福,希望两人能够幸福长久,每天都开心。

  据悉,李宝英和池晟两人是通过合作结缘的,2004年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最后之舞》积累下了美好的友情,通过相处之后,两人对彼此的了解加深,并且在2007年正式交往。

  2013年9月27日,池晟和李宝英经过6年的爱情长跑后步入婚姻殿堂  。2015年6月13日,两人的女儿出生 。2019年2月5日,两人的儿子出生。两人也是韩国娱乐圈中十分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