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泫雅被问什么时候结婚 直爽回应“我也不知道”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1 13: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金泫雅与粉丝们进行互动,有粉丝询问金泫雅打算什么时候结婚,而泫雅则是回复称自己也不知道。

  泫雅于10月10日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 特别是一位粉丝关于“什么时候结婚”的直球提问,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对此,泫雅非常直爽地回答道“I don‘t know,我也猜不透我的心情”。

  据悉,金泫雅与男友金晓钟两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前后辈,两人此前还曾组成限定组合出道,并且正式交往。2018年两人公开恋情,称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交往了,如今两人交往长达5年的时候,感情一直很甜蜜,经常会秀恩爱。

  不久之前,泫雅和男友金晓钟还曾一起发表新专辑展开活动,两人更是参加了综艺节目,感情十分稳定,因此网友们也在关心两人的婚姻大事,不过泫雅称自己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