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新垣结衣星野源分居婚 两人住在同一小区的不同家中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4 09:32: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此前宣布结婚的艺人新垣结衣和星野源两人正在感受分居婚,分别住在同一小区的不同家中,这也引发了热议。

 

  日媒消息称,结婚不到半年的新垣结衣和星野源近日被曝“分居中”,虽然住在同一个社区却分别住在不同的家中,有空时会到彼此家里相处,引起讨论。

  消息表示,最近几年在日本十分流星“分居婚”,由于婚后也想追求自由、想保有自我、保持新鲜感、适应新生活容易不安、自在生活等理由,让实行分居婚的新婚夫妻越来越多,而星野源和新垣结衣两人结婚之后便开始体验这种生活方式。

  据悉,演员新垣结衣和星野源两人从前通过合作而结缘并且相恋,两人在今年5月宣布结婚。

新闻表情